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says

我说,这学期虽然看起来和往常没什么不同
可是却是疯狂地忙碌着
也缺少了小小的题材
毕竟  我的生活除了功课偷懒,还是功课偷懒


你说,我最近很少更新
你在那里很无聊


我说,我以为你忙的呢~
忙着适应不同的生活,不同的学校
好想知道你,还好吗?
过得怎样?
那里是怎样的呢?
12月了,那里下雪了吗?
很冷吗?
怎么样的冷?
雪是怎么样的?
看~我有这么多这么多的好奇和问题
你准备好回答我的问题了吗? XD


我很羡慕你!真的~
所以~
带着我的羡慕在那里认真地留下脚印哦 xDxD




话说回来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容易被感染被感动而流泪
有几首歌
是我在深夜里认真地聆听时
都会有想哭的冲动


1. selina 爱我的每个人
她是个很勇敢的女生。
也许是我总时常关注她和她周遭的人的微薄
从她烧伤开始
所以这歌听起来特别的~容易被感动。


2. 胡夏 那些年
很喜欢胡夏的声音
很喜欢这首歌的词
会想哭,是因为我也有个抹不去的遗憾...


3. 白智英 那女人
这是首韩国歌
要听我之前po过的那个现场版
我觉得比较感觉
而且她自己也唱到快哭了吧~


个人喜好~
唉哎~圣诞节啊~~~~~好想去有雪的地方过~
大家,想好怎么过圣诞了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