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Hi, December

不知不觉,竟然来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
这两个星期都在昏天暗地地忙碌中
但我发现自己,真的很会吃蛇。
真该打啊!!


很快。
要到2012了。
很快。
就会要毕业了。
真惆怅。


这次的圣诞是大学的最后一个圣诞了耶~
可以疯狂地过吗?!
话说,我的人生好像都没怎么疯过。
没有去夜店
不太会喝酒
所以没有喝酒喝到狂吐发酒疯宿醉
没有离家出走
没有自己一个人跑去旅行


就是个平凡得跟任何人一样
呵呵~还有很大的一个原因是我懒。
懒得跟牛一样,没有推动力就不太会前进。
懒得像寄居蟹那样,只想呆在同样的壳下。


2011的圣诞~
会是怎样过的呢?
真好奇~ XD



从王力宏的面书偷来的照片。
不知道是在哪的酒店?
很漂亮~!

9 則留言:

yzhou 提到...

我們,一起來瘋一次吧=D
每次聽著別人說中學怎樣大學怎樣,都覺得我好像沒活過...這樣畢業的話會很遺憾呢...

海 ceona 洋 提到...

对啊对啊。我也是这样觉得。
可是要怎麽样的疯法??

yzhou 提到...

嗯...有计划就不叫疯了啊? XD

海 ceona 洋 提到...

嗯??!?看不懂,什么意思?

yzhou 提到...

呃...我也不知道怎样解释XD
有什么好提议吗? ^^

海 ceona 洋 提到...

提议是~出走去吧 XD

yzhou 提到...

好啊~走去哪? XD

海 ceona 洋 提到...

随便~只要是和对的人 XD

yzhou 提到...

LoL那我算哪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