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all in one~

我明天有个占了1/4的分数的法文quiz
我读完了吗?
还没~
那我在这干嘛?
偷懒 >.<


这学期由于烂学校的关系
我被迫拿法语 level 1
再想去法国再喜欢巴黎铁塔再喜欢法国的浪漫再怎样都好
都无法让我热切地爱上法语从而发奋图强地去学好它
我觉得法国人真的太奇怪了
没事找事做
名词要性别
就连数字都不能简单一点,一定要60+10或4x20或4x20+10
=.=
是怎样~


突然间就发起了牢骚
其实我只是想要来抒发一下紧张的心情的
不是紧张明天考试
而是紧张~
剪.短.头.发
突然间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
点算?


你能想象我短发的样子吗?
话说
我想象不到~



我喜欢tae yeon最新造型的短发和颜色。
很喜欢 ♥.


p/s: 生日大快乐叶feifei
终于啊~你也和我们一样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