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我在减压

明天要比赛了 
我很紧张! 
我很压力! 
我很想逃避! 
T.T T^T T_______T 


再次体会人情冷暖
没什么大不了
这就是社会
而我也好像慢慢学会了世故
我很简单
你对我好
我也会对你好
可以的话会想加倍奉还
你对我这样
我就对你那样
我不会一开始就做坏人
但如果你开始了
请恕我会好学地跟着照做


所有的模范生都是有缺点的
只是没让老师看到
所有漂亮可爱人缘好的人都不像表面看起来的这样
她/他只是没让你发现
因为你是他/她‘圈子’里的朋友
如果你不是
很明显
她/他不需要伪装什么
所以你很‘幸运’地会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事
咱们的老祖宗说的很对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我没事
只是在发牢骚,减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比赛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话说, 我去剪头发了 
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