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夜深了

夜深了
我醒着
和漂浮不定的某个人有了很长很深的聊天
挖掘了我深藏在某处的回忆

那个
让我想起既心酸又愧疚又难过的你
那个
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的你
那个
很庆幸能做好朋友的你
每个
都让我重新思念了一次
然后
再鄙视自己多一次
原来
送我玫瑰花的人都被我hurt了

人家说,
做男生的初恋很辛苦
因为  你要教会他们怎么爱人

时间再倒流一次
我还是会这样
让你们认清善良天使的真面目
别爱上她

而我
就从满是愧疚难过的荆棘中成长吧

很怀念那段被细心呵护过的日子
但  也仅仅是怀念 而已
很感激你给予我的回忆
在这样夜晚  不冷了 

给漂浮不定的你,
如果看到的话~
:加油哦!我支持你~ ^_^

你说,这些不需要道歉
所以,
我没说,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