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上星期

上星期很忙
不对~
该说是很充实才对
顾booth,pk赛,下马六甲,potluck,on air,当3Q的嘉宾
所以事实上我一直到现在才能真正好好地摸摸我的电脑,挂网等
顾booth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除了脚酸还是脚酸
pk赛也是~除了紧张还是紧张
但真的,学到了很多
听君一言,获益匪浅
是这样说的吗?
反正就很值得深思
还有,这场pk赛很出乎我意料的赢了
就没想过
我比较看好虾米泡沫等人
但,真的很开心~^^


话说
星期三的时候有下马六甲
嗯那是个乱七八糟的心情啊
road show没得去的时候又一直念念不忘
然后可以去了又想临阵退缩
我.就.是.这.样
整个就是一个烂~
呃对~下马六甲就是为了咱家DJ club的活动
然后下去时就遇到了超多人的咯
3Q说我好像回到家乡那样
哈哈哈
我遇到了伟杰俊扬rui liang诗诗阿纶lilin阿鼎宏伟siraj伟业以及没看到我的小渊和boon poh
大概就记得这些
还有好一些不太适合打招呼的朋友  哈哈哈~
其中最惊讶的是伟业
因为嗯。。好像变壮~了,很多很多
天啊真的很惊讶
最开心就是阿鼎了吧~
天晓得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所以结论是超开心,虽然很累
回来赛城时去做3Q的节目的嘉宾
哈哈第一次哦
那个接龙游戏真的是要命的
然后我以一票险胜啦!
阿贱,承让了~^.^


其实还有很多~
但我懒惰写了
下次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