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原来 那是眼泪也带不走的伤痛


原来  那是眼泪也带不走的伤痛
以往  不管多难过得事
哭过  就忘了
现在  脑海却一直盘旋着那些只言片语
你告诉我的话
我回想的事
他人的反应


也许越在意的事
伤得越是最痛吧
你让我一直期望做好的事付出的努力
瞬间变得一无是处
我慌了 乱了  难过了
但  能做什么?


我好想呐喊
好想大大声地告诉大家问问大家
而不是在这里怀疑,在这里猜测,在这里疑神疑鬼
大家是特地来的吗?
是来查证什么吗?
是怎么看的?
是不是也在质疑我?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好累
猜测好累
好难过
无能为力好难过
好心酸
为了你好而如此好心酸


原来  这是眼泪也带不走的伤痛



2 則留言:

~ 无名小卒 ~ 提到...

加油哦~!
别让生活上的挫折打败自己。 =)

海 ceona 洋 提到...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