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憧憬


话说
现今的社会
晚婚的人多,早婚的人也很多
每次听到谁谁谁那么早结婚时(当然原因相信各位都懂)
虽然会祝福但心里还是会小小地非议
真的会幸福吗?定性了吗?要对着她/他6,70年耶~

但很矛盾的是
偶尔看到婚纱店或经过婚纱展时
脑海里总会不自觉地描绘出自己的婚礼自己的婚纱
漂亮吗?在哪里?什么颜色好呢?
虽然离婚的人很多
但婚纱还是会给我很幸福的感觉~
虽然并不知道,在我身旁的会是谁

偶尔逛家具店或翻阅家具杂志时
总会有个小声音在不停地算计
以后的家该怎样的好呢?放什么家具?怎么设计?
会有我喜欢的海洋蓝吗?还是普遍的白色?
虽然身边的例子都是现实得不行
但总还是会想,
牵着一个人的手一起逛家具店是很幸福的事吧?
在ikea看到的都是一张张幸福快乐的笑颜~

偶尔发呆时总会想
以后的自己会是怎么样的呢?
陪在我身边的还会是你吗?
我知道大姐看到这里的话一定会觉得我太天真了
但就是~控制不了地憧憬
当然
我还是了解这世界的现实的~

这是想婚的前兆?
O.M.G
希望不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