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上来这里的一年即将过去了
好快 T_T


很努力地过着这一年  很努力地珍惜每分每秒
和你
因为,  距离。


很想和你一起
在很多地方都留下我们的痕迹
但是,我了解你  的性格
所以有时候,即使不想和你的朋友一起逛街
我还是会去
我只是希望,每个地方会有我们的回忆
至于其他人   我可以自己过滤掉
有时候,很想埋怨你
但我都会算了
谁叫那是你的性格?
然后才发现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安静
原来我也那么有耐心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忍受无聊
原来我也可以对着你那么假
原来说着做着违心地话是那么不好受
这不是埋怨哦
这是发现
我曾听说,
两个人在一起,会不知不觉地被对方影响
潜移默化   你们的性格上某些地方会很像
我想,应该是对的~
我越变越宅了~很明显
那你呢?我没发现耶。。。




我曾问  可不可以让我平凡,像其他人一样拥有简单的爱情就好
日日相伴  简简单单
我曾问  可不可以让我和你平岁,或你和我同一年出生
那我就不必面对现在的困扰
但如果是这样,我们就不会相遇了吧~
再怎么逃避都好
还是得面对
有好多好多的习惯
不能习惯
所以觉得害怕   
所以觉得无助~


习惯可以很放心地睡觉不怕睡过头饿扁,因为你都会叫我起来
习惯每天的晚餐是和你一起吃的
习惯偶尔任性   然后吵着你载我去学校
习惯吃腻了楼下的食物   可以和你一起跑去远一点点地地方吃
习惯看电影前的nandols
习惯耍赖要你留下来陪我
习惯你就在我身边
习惯有什么事情都找你
习惯你就在我身边


不习惯  你不会叫我起来吃饭
不习惯  我的晚餐要和自己吃
不习惯  远水救不了近火  所以过后所有事情都要自己解决
不习惯 ~~~
不想习惯  你不在我身边


对你  有严重的依赖
所以  现在是时候独立了吗?


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一开始上来面对新环境的大家
你们之前所有的紧张  寂寞  思念  孤单  害怕
我之前没有承受   
所以现在就来经历了
不同的是
之前是大家一起经历   现在只有我
之前孤单的大家已经有了一卦一卦的buddy  我还是只有我


对于开学后的生活
说实话,   是害怕的
好懦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