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halfway

今天combo考了两科
每次这样的考法都是很xxx
那三个x是什么你们自己填吧~
反正对我来说不是好事就对了 ><


想让自己放松下下再继续去读下一科
除了facebook也到处到别人的家去看看~~
ruby回来了
好开心!
自从发现了她的博客后一直是她的忠实读者 ^^
可是豆扬还没更新啊~
最近读书的时候我都很想呐喊~~~有没有文章让我读啊~~~~
看着大家更新自己的生活感觉对我而言是很有趣也不会腻的事情
就好像一些些小品那样
看着看着心情不知不觉会好点
像考试期间读就会感觉没那么沉重那么压力~~
*我啦*  我是这样
可是!
偏偏没有什么人update  T.T


话说回来
刚才去了sophia的博客
大家应该知道JS吧?
他们是兄妹组合


哥哥写过好一些不错的歌  好像张智诚的凌晨三点钟啊~
就是他写的
我第一次发现并去了解他们
是因为他们的那首歌,‘苏菲亚的愿望’
后来后来发现,仙剑奇侠传里的那首‘杀破狼’也是他们唱的
还有‘遇见未来’啊  ‘我比想象中爱你’啊 也是很好听~
大家可以去听看看哦


啊我又聊太远了
嗯  刚才在sophia的博客看到一个很吸引我的标题...
"如果人生重来一次,我想鼓起勇气对你说....."
心里默默为它接,我喜欢你
呵呵
看了就觉得很眼熟啊
总觉得在哪里看过~
后来发现她用这个来介绍一部电影‘halfway’
没有听过  哈哈
可是看了她的文章觉得好像不错看耶
好我决定了  我要去找来看~
她放的那张照片很漂亮啊
可惜我download不到
也找不到  家里的网慢到~~~~~~!= =
对了   是日本电影  =)




突然
我想到了你
想到惟问我的话
你可以了解吗?
你可以了解那种心动不已挣扎不已很想要却很怕很怕失望的感觉吗?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一次
我会努力地鼓起勇气说....


.... 我喜欢你


如果我说了
那么
现在的我们  是怎样的呢
现在的我  会在哪里
现在的我们   还是朋友吗
现在的你  会不会偶尔想起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