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random

"我要的,女生要的,
不是百科全书,不必是万事通,也不需要是心灵大师,
而只是一种,‘陪在我身边’的感觉。"


这是刚才我在豆扬的部落格看到的~
写得很好!
基本上   我都相当喜欢她的文笔^^
很想看百吻巴黎啊!!
大哥快点去台湾~
记得一定要买到 ><




“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相信,我们前世一定回眸超过五百次
所以我不要跟你道别,也不要跟你约定
将来某天,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by 痞子蔡  回眸




西门萧清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那我们前世究竟回眸了多少次,才换来今生的相识呢?


颜影茹


by 海ceona洋


没错就像你看到的那样~
原本从回眸看到的然后要po在面子书分享的
结果po出来的东西不小心变成了这样~~
呵呵
你比较喜欢哪个?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