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沮丧

好像自从星期六的那科数学开始后。。
噩运就开始跟在我身边了


星期六的数学
一半以上不会做
好不容易想到了
却不够时间了
别说C了
连及格我都没把握
虽然听到的也是大家的牢骚  大家的埋怨
但我似乎。。。。。
回到家看到还在睡觉的猪
直接崩溃大哭 ><
我真的很怕啊!
我没有那个闲钱来fail再retake
天晓得发生这样的事情的话我要怎么面对我亲爱的父母


今天
好运似乎也没有在我身边
整个人的状态不太好
考试途中还去了趟厕所
虽然我预知了
但我还是很伤心 
不够时间做啊~~~!
><


后天
噩运可以离开我100km以外吗?
好运可以离我0.0005mm外吗?
后天是accounting啊!
整个学期下来最烂的一科
我会加超多的油
但   可不可以保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