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剩下最后一科。。
加油哦!
考完就开心了~~
呵呵。。
我要去玩!!哈哈哈!
可是爸爸刚才打电话来。。
要我早点回去咧~
唉。。
有一点点点烦啦。。
要怎样回去都不懂。。
怕东西很多。。
上次自己搭巴士来的时候有小怕到~
因为我的电脑对我来说真的太重了啦。。。= =
而且
撞到新春的workshop哦。。。。。。。
haizzzzzzz~~~~~~
怎么办啦。。。T.T
好啦。。
等到考完试才想咯~
= =


明天考PCA。。
讨厌~
因为很烂啊我的电脑。。
担心担心~~
还有,
我的英文!!!!!!!!!
arghh。。。
好伤心哦~~~
希望会过关。。。T.T


菩萨啊。。
佛祖啊。。
耶稣啊。。
圣母玛利亚啊。。
统统都要保佑我哦~~~~~~
呵呵

其他人考试也是要加油哦~~呵呵。。
gampade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