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心痛

有时
很想讨厌你
不用说
我做不到咯

就算是你今天说了那最伤我的话。。
我还是讨厌不到你。。
只是静静地听着心碎的声音
静静地让眼泪滑下。。
泪水打在碎片上的声音
那么清脆

你听见吗。。?
没有~
我知道。。


你跟我解释了
我听进去了
可是
给我点时间吧。。
因为真的很痛。。。
揪心的。。。

没办法讨厌你
还是那么在乎你
好傻~
讨厌。。




藤井树说
没有说的问题,通常很严重
这句话说得很好。。
来自他的旧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最近在看。。
是今天唯一开心的事~

2 則留言:

vincy 提到...

要开心哦~~~
不要为了小事而使自己不开心。。。
新的一年。。。
一切会很好的。。。
有什么事。。。
我一直都在~~~加油哦^^
对了。。。
你又看藤井术的书的啊???
我以前也是又看过耶。。。
我看《我们不结婚,好吗?》。。。
很好看咯。。。
哈哈。。。你还有他的书吗?
想跟你借~~~哈哈^^

海 ceona 洋 提到...

我有他的书。。呵呵~刚好有带几本来。。你要吗?呵呵~
不是看书。。而是在网上看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