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emo

觉得最近自己很emo
晓蕾怎么了。。?

我累了。。
觉得累了。。
也许那时你的那句话不是故意的
是无心的。。
是不小心的。。
可是不好意思。。
它真的刺伤我了。。
它让我觉得这一年多两年的感情、付出。。
好像是假的。。
可能我讲到太严重了啦。。
可是真的有一点酱的感觉~
所以我现在才会有累得感觉吧?!

如果想要教训我的话,
我不要听。。
从来到这里,
跟朋友提到跟他的什么事。。
大家都会告诉我,
让他下咯。。
迁就他下啦。。
那我呢?
为什么他不要让我?不迁就我?
都要我做吗。。
不要。。
不想听到类似的话。。
起码不是现在。。
想要说的话存着等这段时间过吧。。
我只想说出我的感觉而已。。
我只希望有人认同我。。
我不要听教训。。
起码现在不要。。




也许去新加坡,新山会好点吧。。
想通了~
看开了。。
就没事了咯~
呵。。


嗯。。
人在心情不好时说的话没一句会好听的。。

不好意思。。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