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08。09

你还没到家。。
所以我让自己继续堕落下~
原因是因为担心你。。
等知道你安全到家再读书。。
算是精神上支持你。。?
呵呵~不知道~白痴。。

2009年的第一天。。
感觉就是累
精神上的累。。
哭后的累~


2008年
好多事情发生的一年啊!
正式成为大学生了。。
离开最爱的朋友了。。
迷茫了。。
爸爸出意外了。。
后悔及压力,随着爸爸跌下那刻一直跟着我到现在。。
不曾减少~
不断增加~
还有第一次大学活动。。
好多好多~
嗯~
这期间,
为我珍惜的朋友哭了多少次呢?
呵呵
可以做的都做了吧~

2009年
期望自己活得更好。。
找到自己

我依赖吗。。?
我只是不想坚强。。
很累~
呵呵~

人似乎都比较深刻记得不开心的事~
为什么呢。。?
酱很累耶~呵呵

乱七八糟的一篇~
哈哈!
希望你们不会看得太辛苦~

对了
新一年了
上帝是不是应该还我新的健康的身体呢~~
haiz
我讨厌生病~


考试加油啊!!
不可以fail哟~~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