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很大的怨念啊~~


"女人?
就是一种嘴上说 “算了~ 没关系~”
可在心里 在意得要命的生物


别怪我口不对心
也别怪我不够诚实坦白


只是 因为
拥有那么一颗 倔强的心


不希望 所谓的幸福
是自己 开口要回来的..."


这是诗蓓的面子书状态
觉得完全说出了我某时候的心情
不是我奇怪,是你不懂我


虽然每次都告诉自己
没有期待,就不会有失望
但每次都是在痛了后才想起这句话
是犯贱吗?我想是的。


终于彻底理解及体会琴所说的话了
不论多深的喜欢
终有一天会被一点一点地磨灭
不管是大伤还是小伤
那都是会痛的
你知道吗?


我知道的
是我太过在意了
或许有哪一天
我也会变得没那么在意
我相信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一点都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
我就是一点点距离都不能适应得很好的人啊~
烂透了 我






P/s:男人啊
为什么恋爱前和恋爱后终会不一样的呢?


这就和女生怎么这么难理解这问题一样
没有答案
却又always happen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