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只是难过



我没事的
我只是难过
你不懂我


一天24小时
白天你工作
晚上你回来却忙着玩游戏
然后就是到时间该休息了
那么我呢?
你打算留多少时间给我?
你有时间来关心我过得好不好吗?
有没有开心的事或难过的事?
有没有时间来听我说说话?
难道时间旧了
任何小事有没有分享给对方知道都不再重要了吗?


没事的
我理解你上班很忙不能找我
下班后想要休息玩玩游戏
然后要早点睡觉养足精神
我都了解
但那不代表我能控制自己不难过


好难过
你真的不懂我吗?
好难过
我们的感情就脆弱得经不起一点点距离的考验吗?
好难过
自以为是稳定不已的爱情,也不过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