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等待

我又再次坐在了旧街场里进行了漫长的等待
相对于第一次的无措不自在不安
这次从容得多了
等下的面试
祝我好运


其实
生活就是在不知不觉中让你不断成长
而成长
是你很自然地做到了一些以前的自己觉得一定没办法做到的事
比如,自己吃饭
或许寂寞了一点点
但自己一个人坐在餐厅里也似乎没我以前想的那么糟
而事实上是我也没别的选择了吧~呵呵
不管以前的我说得多么地斩钉截铁多么地肯定多么地排斥
我还是做到了
该恭喜我自己吗?
:)






从期待到失望总是让人觉得难过
但生活似乎就是这样?
总不愿让你一直太好过
没时间难过了
得赶快调整好状态
现在不是娇弱的时候 xD


Time is approaching
Got to go
Good luck siaul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