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三年后的一封信

三年后的一封信
就这样寄出去了
不真实地像在做梦一样

我从来都不是个勇敢的人
有的只是当下的一个冲动
所以往往会后知后觉地 oh my god! 我真的做了这件事吗?
然后挖个洞把自己挖进去做鸵鸟
不闻不看不听
假装没发生过
接受现实往往要后几天后
现在偶尔想起还是会觉得很难为情哦!
我真的做了这件事吗?
那晚真的是感性的夜
也许就是月亮惹的祸
我多久没那么坦诚地剖解自己了呢?

对我而言
重新回忆并写下的感情
是永远不会磨灭的记忆
也是另一次成长
和感情的升华
前提是
我有足够的勇气重新回忆,并剖解自己

谢谢你啊
你的小回信让我觉得很开心
虽然我还没想好要怎么回你>_<
总觉得 不知道要写什么才能表达我心里的感受
我词穷了啊啊啊啊啊 ==

其实
知道你没忘记
一切就足够了
:)

知道你最近很忙
加油呗
最后一年了啊
要好好享受
我很怀念读书的日子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