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the precious

这是我先前提到的酝酿很久的文~
毕竟要记录的,好像都是有点意义的大事
突然发现我的形容词好怪哦
哈哈哈


从小就不断幻想会怎么样怎么样度过的21岁生日
就这样华华丽丽地过去了
跟我以前想的一点都不一样~
真的很不一样
除了单纯的过生日的喜悦
还多了很多很多的情绪
不甘、怨言、难过、感动、泪水
好多~
再怎么样都好
这些感觉都淡化了
那绝对是说不出口的难过
也是无法言语的感动
纵然我有再多的想法
我也只能放下
不然还能怎样呢?
可是,有一件事是我怎么样都会记得的
那就是21号fei发来的那封信息
就只是很简单的一句话
可是却让流了好多的泪
我其实只要那一句话而已
哭得乱七八糟的~


谢谢qin和3Q的礼物~
那是我目前收到的唯一一份礼物!
我很喜欢^^


在过完生日的隔一天
我就很华丽地生病了 >__<
而且还病超久
整个星期有吧 ==
烧不退
头痛死了
又常反胃
什么东西都没胃口
没精神
很好~再一次中骨痛热症
真是kns


回到家
哥哥他们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瘦了
害我差一点当场飙泪
天知道我过得多凄惨
粥对我而言是得来不易的美食了 ==
幸亏过后有3Q救济才好一点
真的超感谢他百忙之中抽空带我去验血!
kamsahamita!!!


马来新年大家很开心地都在家里过了一星期
最常做的事情应该是‘游泳’吧~
真是中毒了的一个两个
呵呵~
然后我好像忽然和医院很有缘
因为在星期五那时
做了个决定
算是转折点?
有那么严重吗?
反正就是,我只知道做这样的决定是最好的
天知道我多么害怕 >__<
然后也让我自我封闭地过了一段时间
不想出门
不想出现在家人以外的任何人面前
连外婆家都没有去
不好意思大家
我会尽快走出来的
事实上时间也不容许我继续躲下去了呢~
只剩一天的时间给我做思想准备


是不是经历这些是后
我的心与心灵都会变得更大更强大呢?
我希望是的。
祝福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