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长大

觉得,好像一下子在逼着自己长大。
之前说过好朋友要结婚了~
虽然嘴上说着祝福心里也的确很认真地在希望她幸福,但不晓得为什么总觉得好像有一点不一样。
好像这不是现在该发生的事情~
好像我们还是快乐天真的小女生一样~
一直以来都有不断地接收到些消息,比如:‘那个以前搭同辆巴士的啊~小我们几岁的啊~结婚了耶~’;‘neh neh 那个家开xxx店的,和那个x班的结婚了哦~很惊讶厚~’;‘那个谁啊,终于和那个他很喜欢的人结婚了哦~只是早了一点啊~’。。一直都会听过以前同学的消息,只是通常啊~听了、惊讶了、祝福了、就忘记了。可是这个不一样~可能真的是很亲近的朋友,感觉就发生在身边,而也一直分享彼此的生活,所以我有更深刻的感受。
*两个想法充斥脑中,各踞一半,所以现在感觉超怪~~*
虽然自己的哥哥姐姐也都结婚了,虽然自己偶尔会是亲戚们谈笑中的主角,但那终会听过了就忘记。这不一样。
好像跳过了什么阶段到了几年以后那样。自己的朋友就要组织新的家庭了。而我脑里回想的多数是中学时期的我们。
第一次发现,长大离我这么近。


就算是二十一生日时也没想这么多。
现在想想,此时的我和去年的我看起来好像也没什么差。
除了颈脖上的项链,还有什么证明我21了?
21岁除了被父母赋予钥匙,能进赌场,能投票,还有吗?
在年级上被公认为长大成年人了我,真的如此了吗?
啊~ 我该长大了。
下一次和姐夫聊天时,也要让他感叹地说:晓蕾啊你终于长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