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wow

那是我的心声
当我听到那些消息的时候
最近真多好消息啊~~


1)大姐终于舍得定下来了,都不知道被老爸念了多久~她要订婚啦~~选在人家考试的前一天,真是的!><
2)大嫂怀孕了!!woohoo~~大概算了下~应该是个龙宝宝。好贵哦~>.<哈哈哈!想想几年后就会有个小瓜在我身边奶声奶气地喊我‘小姑’~整个就是个不可思议~~ 啊~~~生命好奇妙啊!妈妈应该很开心吧!那天打来给我时声音是轻快的呢~爸爸应该也很开心吧!如果婆婆还在的话,会更开心吧!毕竟是第一个孙啊~~噢。。小瓜,好想知道你是boyboy还是girlgirl耶!小姑已经在想要买什么给你了哦~~~^^
3)我的一个好姐妹~快要嫁人了!hoho~我比本人还兴奋~XD 虽然说她还没说服她爸爸,但男朋友连戒指都买好了哦~整个就是幸福到爆表!她一直说很早,但我觉得早婚没什么不好耶。当然在有ok的经济基础的前提下,我真的觉得早婚没什么不好~>.<  话说,有一点小羡慕。因为早婚真的很不错~>.< 


其实我是准备明天的quiz到觉得压力很大~
才上来下的~
但也的确很开心当我听到这些消息时~
很多很多的祝福呀
要幸福哦!


p/s:希望明天Quiz会做!
bo pee bo p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