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大概是我最近这几个月以来最倒霉的一天吧
什么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发生了
而我,也大概是第一次是这样的号啕大哭吧?
就真的像水龙头一样  停不了

男人都是一样的生物
如果我也可以那样洒脱就好
我还是不够理智吧?

我知道发生了没办法改变
所以我很无力
但我真的没办法不难过
我们不是朋友吗?
即使我很生气很难过很失望很伤心
但我还是忍住了什么都没说
可我没办法马上没事那样的面对你,不好意思我真的做不到
我什么都没说
所以我差点内伤了,真的。

我们不是朋友吗?
即使立场对换他开出再好的条件答应了我就是会做到
但现在很少这种人了吧? *苦笑*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是吧
唉~
好讨厌
真的好讨厌。

眼睛很酸涩呢~
黑咖啡说  今天就是运气低到最谷底了吧
明天开始就会升了
希望如此!

4 則留言:

Ganty 提到...

meh~wat happen? are u ok?

海 ceona 洋 提到...

now ok d la~ =)
thankiuu~~ ^^

AzUrE 提到...

life must go on..deep breath and smile..gd luck:)

海 ceona 洋 提到...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