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我怯懦了



话说

越来越没自信了
身为senior的我 
和junior的自己比起来
好没自信
也许没有一个值得信赖依赖的人在身旁
on air变得不只是开心而已
它掺杂了很多~
我担心我害怕我忧心
所有的东西都要自己决定
所有的东西都要做得很好
要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要准备个很不错的节目
对自己的要求不算低
却不再自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我怎么了
不该这样的
以前的我  单纯多了
单纯地喜欢on air
单纯地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是不错的
没有人来肯定我了
在我还希望学习更多得到更多肯定时就没了
该我知道以后要怎么走
该我告诉别人要怎么做
该我去肯定别人
做得到吗?
是今天筱颖和阿爆的话让我有所想法,抑是这学期的on air太有挑战性了?
不管是哪个
不能否认是:我怯懦了


但是,还是喜欢DJ club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做了senior就是这样的咯~
on-air不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想一想以前的senior给了你怎样的on-air经历,而你又想让自己的junior有怎样的感觉?
当然尽量不要让junior觉得你没自信,怎么说你也比他们更有经验。自己都没自信的话要怎么说服junior呢?
一起加油吧~

海 ceona 洋 提到...

嗯~就是以前的senior很好,所以不自觉地拿来和自己比较了。。哈哈~
谢谢你哦!^^

我不帅 提到...

不要太压抑会更好。on air心情只能有一种:开心。那你对它,大家,学会的热诚就永远不减退。

海 ceona 洋 提到...

对咯。。在最近深刻了解了你说的东西。努力在重拾以前那享受on air的开心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