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一公升的眼泪

1.如果这世上有后悔的药,那应该会卖到断货吧?
2.那天开会说,接下来会有pk赛的举行。很期待,也很紧张。很怕接受不到自己不好/很烂的事实。难得,那是我很喜欢也想要认真做好的事。。
3.在他们离开之前,很希望能有机会和香蕉或筱颖一起on air。因为他们很强,也很有经验!那会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吧~同时很庆幸,被太子和鸡蛋带领过~~还有阿爆,可惜没机会了呢~
4.我恨我爱过。激动,是因为真的在乎。原来,尝试去融入也不是想象中的差。
5.很累。已经不想再去拿自己热脸贴别人的冷屁股。
6.我要,更爱自己~
7.有时,现实之所以痛苦,是因为回忆太过美好。
8.我会发现,自己原来是多么地幸运。
9.我会知道,我该要多珍惜我的健康。
10.即使看了好几遍了,眼泪还是会不经意地,就被拉扯得掉了下来。一公升的眼泪,的确让人陪着主角流了一公升的泪。
[病魔,为什么选择了我?]
[命运这样的字眼,不能让人接受哦。]
[妈,我可以结婚吗?]
[把手放在胸口,能感觉到心跳的声音。好高兴啊!我还活着。]
<<一公升的眼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