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昨天宝贝带我去看transfomer。。
原本我还不是很了解为什么要那么早起来。。
去到那里,
我懂了。。
你懂几夸张吗?!
第一次看到电影院有那么那么多的人在排队~~
而且。。
人没有减少过!
一直增加一直增加一直增加。。
天啊!
我见识到了transfomer的魅力了~~
我不会形容那队伍有几长。。
刚好我又忘记带相机去~
反正。。
我大开眼界了~~
不过。。
transfomer真的很好看哦!
呵呵。。
我很喜欢那银白色的跑车!
太漂亮了!!
很帅!!
很喜欢~~
可是好像找不到照片。。
讨厌~




最近很多人都在生病。。
希望宝贝快点好起来啊!!
还有希望我的病情不会再恶化了。。
不然我会被佩玲赶出房门的。。T.T
XD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哟~~



p/s:我突然很想念咱家的欣公主哦~~
还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