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突如其来的。。。

突如其来的难过。。


曾经自己写过的一句话。。
现在突然记了起来。。
“只是时间到了
时间到了。。
不是朋友
不是敌人
而是两个不同方向的旅人”
不知道你们看得懂是什么意思吗。。
因为我也只是大概大概记得而已。。
但是,
以前是这样说服自己放下那些珍惜但不见了的友情的。。
拼命地。。。
终于放下了。。
最近,
又想起了这句话。。
很悲哀啊。。
明明自己那么在乎友情。。
却一次一次地面对这样的~~。。。
这次,
我们也变成不同方向的旅人了吗?
原来,
你没有像我想着你那样想着我。。
原来,
我们。。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吧?!


我会做到的。。
是的。。
我会放下。。
因为,
好像真的在不一样的旅途上了。。。
之前的那一整年。。
是个美丽的意外吧~




the best best wishes for u
from the deep bottom of my hea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