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just a very sudden...

刚才看到了篇文章
突然想写些什么
虽然内容对象也许不是针对我
但却激起了我慵懒已久的心
感恩

总在感慨世事变化很大
以前怎么样怎么样时才发现我长大了
好多事都不再会相同
我也不再那么天真
但我却知道
有些人永远在我心里无法忘记

深深埋在我的心里
藏得有时我也觉得自己忘了
但每每看到相关消息
酸涩依旧

我愧疚的
是我的不懂事伤害了你
可以重来一次我希望我不会伤害你
重头到尾都不懂事
所以才会懦弱地缩进自己的龟壳里
不闻不问以为这样就可以忘记
却不知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不碰 然伤痛依旧
后悔自责却没行动
于事无补吧。。。

原本以为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深深痛了一次后
我忘了感情这东西是需要呵护照顾的
友情亦然
现在又怨得谁呢?
回想往事多么感慨多么唏嘘多么思念都好
不知道怎么挽回也挽回不来了吧?
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和你一样
一个人努力久了好累

我原本以为自己世故了现实了看淡了
今天才知道
原来不是啊~
我还是一样
内心深处重没忘记过
但却知道过份在意我会很辛苦
自我保护了??

小时候狮子座得很
随便翻书里描述得都是我的性格
我还记得 我说过
友情亲情第一 爱情?滚一边去吧~
(我不知道我以前怎么会这么幼稚的同时又那么早熟 ==)
然而我一直在意着有信心地友谊
老天总爱亲手把她敲碎告诉我我错了
我怕了 真的怕了啊
因为真的很痛呢
上degree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封闭了自己><

扯题了
对于在我心深处的你
如果看到着篇的话
我也不知道要告诉你什么
可是
我一直祈祷祝福着你可以过得很好很好
因为我真的珍惜过真心相待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