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热浪

终于亲眼去看到了
属于大马的洁白美丽的海滩
清澈蔚蓝的海水
轻巧可爱不怕生的鱼儿们
我好幸福
也好怀念
真舍不得回来

旅途中总会有一些美中不足的事
如果可以不晕船就好了
天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忍不住胃里的翻腾
还有
下一次该选个更好一点的住宿
去海滩啊
本来就是要悠闲悠闲享受享受的嘛~
呵呵
有钱的人,大力推荐laguna哦!
太漂亮了~~~~~
一分钱一分货啊!

除了白天可以去浮浅和小鱼儿见面以外
晚上一边聊天听歌还有听海是最浪漫悠闲享受的事了~~
我好想念海的声音
真后悔怎么就忘记要录下来了呢?

只是
我终究是个矛盾的人啊~~~
再怎么期待这个热浪之旅之余终究还是放不开
我怕晒黑啊~~~~~
下次不行再这样了~
可是还是很不想晒黑
我怎么那么吃黑啊~~>__<



p/s: 不晓得为什么
但在热浪的那几天
脑海一直回荡的一首歌
连睡梦中都是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 ..."


Bye Red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