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短短地~

1. 我考完法语了!很兴奋!但好像有点兴奋过度了~>< 
喂 study mood, 快回来!

2. 应该是最近喝少了一些水,迟睡了点,压力大了点
除了痘痘陆陆续续出来和我 say hi
还有 ulcer 啊~很痛  T_T
妈妈,除了西瓜酸还有别的方法让它快点不见掉吗?T^T

3. 二月除了很短以外
最重要的庆典就是情人节
对啊  好重要
但我悲惨得要和考试一起过
13号晚注定是抱着法律笔记睡觉了
结果刚刚更加悲催地被通知
14号晚不一定能与我一起吃晚餐
>_____<  T_______T
因为你
我没有机会多收一些鲜花巧克力之类的
你是不是要补偿一些些啊?
礼物礼物我要礼物啦~~~~


4. 宝贝希希
请不要忘记小姑啊知道吗~
小姑想你~

p/s: 她在扮球~ XD


5. 新年期间重点讨论的一个朋友
我希望我们大家之间什么都没改变
10多年了啊
我才不要因为这种小事
希望你也会和我一样酱想,好吗?
拜托

6. 时间是所有伤口的良药
不知不觉地
就治好了
那深刻在心里的伤



7. 世界上最动人的承诺,不是“我爱你”
而是在我需要的时候
你说
"I'll be there" 
(转自微薄)



8. 幸福不会眷顾那些不珍惜拥有的人   (转自微薄)
所以,要珍惜~
要惜福~


照片来源:网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