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你不知道的事

真是失望透了
伤心透了
难过透了


可以说你是自私的人吗?
有时觉得你好好噢
有时觉得你自私得让我心都揪着
想从没知道过你   自己生活着


你说让我做自己
却任性地支配着我所有的一切
是我太了解你
还是你从没了解过我?


你知道我在难过纠结着什么吗~
你知道昨晚我沉默着什么吗~
你知道刚才为什么胡闹说你不疼我吗~
你怎么能够如此敷衍我~
你真不愿意的话就直说我会逼你吗~
你怎能让我抱着希望一拖再拖下去~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么在意吗~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么不愿意面对人群吗~
你真的不知道原本自信就不多的我因为这那自信几乎一点都不剩吗~
你真的不知道我从那时起就不愿拍照不愿进那些店不愿抬头且不敢面对吗~
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从昨晚到今天已经快磨灭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希望自己有交通  不用倚靠你
你不知道我有多恨自己  在这里没有真正谈心交心的朋友
你全都不知道


今天是台庆
我的心情却没有一丝喜庆的色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