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老人

今天的msn personal message是‘请别像个老人那样死气沉沉的好吗?’
哈,我在说我自己。
有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活泼
跟同龄人很不一样
尤其是上了大学以后
有时
甚至有种,很旁观者的感觉
就冷眼看着我身边的人这样
好奇怪,我知道。


我的真性情
大概只有在hometown朋友面前才会不经意的显露出来
总是比较坦然
也很自在


有时候
总觉得跟这世界格格不入
在大学两年多了
让认识我的人给我评语的话都会是负面词吧?
不知道
大概是横冲直撞的言语
每次总会后悔自己说过的一些话
这性格,总改不过来啊~


会突然有那么深刻的哀怨
大概是在之前的讲座签书会?
我知道你可能不那么喜欢我
但我也没想过要和你回到以前那样相处
可你真的没必要那么明显
是人看到你那样的动作还会不了解吗?
我也不是很需要
删掉吧  谢谢。


缤纷亮丽的圣诞
就这样被蒙上了点点灰
没关系
回家去就能焕然一新的回来了吧?
在家  我永远都会是小公主
谢谢你们那么疼我
所以我决定很伟大地把圣诞,新年的愿望都给你们
要健健康康的噢!^^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merry christmas world  

3 則留言:

Shyan 提到...

"只有在hometown朋友面前才会不经意的显露出来"....我也何尝不是~一起加油吧!^^

香蕉 提到...

Merry Christmas.下次字放大个点。哈哈~

海 ceona 洋 提到...

shyan:我们都一样~ ^.^
香蕉:happy new year. xD
ok好,下次会注意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