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变了

这世上,变得最快的是什么?

下午去上课时
虽然已经对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设
我以为我也适应好了
结果
心,还是抽痛了一下
我还很没用地逃离了那里
有谁可以告诉我
怎样才能真正地放下
你极为在乎的友情?

上来赛城的那一年
我花了差不多一整年的时间
才让自己不那么痛
这次,是要多一个一年吗?
好累



*************************************************************************


一直以来
我都为自己是从kampung来的而深深地感到自豪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就是自豪
我喜欢我出生成长的地方
可是
它也变了
它好像随着我的成长,也在长大
以前的武吉
对我而言比较有亲切感
没有那个红绿灯没有太多看起来很漂亮的店屋没有那么钢骨水泥的建筑没有快餐店没有魔力没有coffee boyz更没有那么大的百货公司
我不喜欢这些改变
我不喜欢那么多各种各样的店屋
我不喜欢有方便的百货公司然后可以不用下麻坡
不喜欢~
可以把10年前的武吉甘密还给我吗?




2 則留言:

rynnx 提到...

嗯咯
都不像記憶中的武吉了
以前好多東西都不見了呢

海 ceona 洋 提到...

对啊~真难过~
每回家一次就难过一次 ><